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食光里”美食街开街迎客 河北石家庄再添网红打卡地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0-09-27 09:11:30
分享:

  石家庄再添一处网红打卡地。9月26日上午,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中冶和悦汇商圈的"食光里"美食街举行开街仪式,开门迎客。

  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推进商业街区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裕华区依据辖区商街特色,联合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打造出 " 食光里 " 美食街,该街区位于和悦汇商圈内,是一条集云贵川各地传统风味小吃于一体的时尚街区,建筑形式是精美的集装箱风格,现代感与工业风并存,品位潮流时尚又显朝气蓬勃,将成为省会市民聚集美拍,聚餐休闲,时尚意趣的潮流引领之地。

  开街仪式当天,酷炫的街舞表演、电音狂欢节,海狮表演、萌宠表演等,吸引了辖区居民的浓厚兴趣。

  据裕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裕华区首个开放式街区商业、首个夜经济示范区,对裕华区高端商住区的商业繁荣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该街区将通过美食公园、帕沃空间、海绵城市、夜未央市集、文化盛宴五大特色主题,打造规模化产业,一店一特色,成为石家庄市独树一帜的开放式特色主题街区,点燃省会夜经济,赋能石门商业发展新活力。(文/燕赵晚报融媒体首席记者杜慧 通讯员曹彬 图/石家庄日报融媒体记者张震)

关键词:美食街,网红打卡地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