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沧州市翰林苑小区停水原因:施工致管线跑水

来源: 长城网  张亚
2020-09-28 14:31: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沧州市渤海新区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本小区在供水公司未通知前提下,经常早晨停水,正值生活用水高峰期间,造成居民生活不便。王先生希望有关部门检查停水到底是不是因为施工造成管线破裂,尽快给老百姓解决问题。

  接到该诉求后,沧州市政府立即责成渤海新区管委会调查处置。经调查,沧州临港润捷供排水有限公司近期停水时间为9月11日7:20至15:00、9月12日3:00至15:40、9月21日6:00至10:30。停水原因为施工单位公司在翰林院小区实施雨污分流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造成供水主管线爆管、跑水。情况发生后,沧州临港润捷供排水有限公司维修人员对现场进行阀门关停管道抢修工作,同时将停水信息发布至翰林院小区物业群并告知物业公司,通过小区物业渠道反馈业主停水信息。

  中捷城镇管理局已要求沧州临港润捷供排水有限公司加大施工现场巡视力度,通过多渠道及时向用户反馈用水信息,切实保障园区广大居民的正常用水。

  随后,记者联系了王先生,他对答复表示满意。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居民,水,问政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