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刚刚!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出炉 《最美的青春》获优秀电视剧奖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9-29 00:00:00
分享:

  9月28日晚,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在河北衡水揭晓,《最美的青春》获得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今晚(9月28日),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在河北衡水揭晓。在今晚的典礼中,《最美的青春》获得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该剧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联合摄制,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德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

  该剧取材于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感人事迹,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初,以主人公冯程、覃雪梅为代表的青年创业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用青春热血书写了荒原变林海的绿色传奇。该剧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任总编剧,巨兴茂执导,青年演员刘智扬、何雨虹等领衔主演,高明、王奎荣、张光北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获奖名单

  优秀电视剧奖

  《外交风云》

  《大江大河》

  《绝境铸剑》

  《最美的青春》

  《情满四合院》

  《伟大的转折》

  《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

  《共产党人刘少奇》

  《换了人间》

  《老酒馆》

  《可爱的中国》

  《特赦1959》

  《激情的岁月》

  《急诊科医生》

  《小欢喜》

  《岁岁年年柿柿红》

  优秀导演奖

  刘江《老酒馆》

  优秀编剧奖

  马继红《外交风云》

  优秀男演员奖

  何冰《情满四合院》

  优秀女演员奖

  秦海璐 《老酒馆》

关键词:电视剧,飞天奖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