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华夏3比1力克青岛 第二阶段首轮迎战恒大

来源: 长城网  段美嘉
2020-09-29 00:09:32
分享:

  长城网9月28日讯(记者 段美嘉)今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4轮,河北华夏幸福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青岛黄海青港展开本阶段最后一场较量。最终,河北华夏幸福3比1战胜青岛黄海青港,以苏州赛区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本阶段最后一轮比赛,接下来将在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对阵广州恒大淘宝。

本场战报。河北华夏幸福官网供图

  比赛上半场,第11分钟,华夏马尔康头球破门,华夏1-0领先青岛。

  第25分钟,华夏幸福高华泽在边路单骑闯关,带球连过数人,一脚内切射门将球打进,华夏2比0青岛。上半场战罢,华夏幸福取得两球的领先,为本轮比赛的胜利奠定好的基础。

  易边再战,青岛加强攻势,第64分钟,青岛艾孜买提爆破射门打入他在中超的首粒进球,为球队扳回一城,华夏2比1青岛。

  第80分钟,马尔康利用身体和速度优势完成1V3,突入禁区后抽射破门,华夏3比1战胜青岛,锁定胜局,提前结束比赛。

  华夏幸福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获得7胜3平4负的成绩,以24个积分排在苏州赛区第四名,正式晋级争冠组。从赛季初的连续未胜到后半程状态愈来愈好,华夏顶住压力,厚积薄发,屡创佳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马尔康梅开二度,为球队锁定胜局。动图来自河北华夏幸福官网

  据悉,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在苏州赛区举行,保级组将在大连赛区举行,华夏幸福第二阶段将于10月16日和10月21日在苏州赛区迎来与广州恒大淘宝两个回合的较量。

  双方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22-池文一;32-丁海峰,23-任航,3-赵宇豪,28-张呈栋;20-高华泽(U23),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8-保利尼奥;10-马尔康,16-高拉特

  青岛黄海青港:18-赵石;58-房欣峰(U23),2-姜卫鹏,4-殷亚吉,50-张皓宸(U23);5-晏紫豪,29-阮喆祥(U23),6-王栋,11-巴力;30-麦麦提阿卜杜拉(U23),20-王飞

关键词:华夏,足球,中超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