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辛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2020-09-29 15:41:20
分享:

  

                        辛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长城网讯(记者  李丽钧)9月28日上午,辛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在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辛集电商直播基地)举办中心揭牌仪式。 

  据悉,辛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搭建完善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撬动辛集市电商发展,吸引全市各行各业的电商产业商家向公共服务中心聚集,形成生产商、服务商、商家共生共进的产业群价值链与生态圈规模效应。最终实现以公共服务中心经济体带动传统企业转型电商、壮大已有电商规模、催生新电商的商业化自转模式,使整个区域的电商经济蓬勃发展。

                    揭牌仪式前,阿里巴巴工作人员对学员进行专业培训。

  辛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辛集电商直播基地为载体和依托,以直播营销人才培养,商家直播能力建设为核心,同时为辛集本地广大商家提供驻点式,一站式,贯穿电商经营和运营过程的全链路服务支撑。

  今后,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将服务于各类电商从业人员、主播培训、电商经营及营销主体孵化培育、电商政策解读和传达、平台策略和营销活动等信息传递、商家沙龙、分享、创业大赛、直播大赛等活动的组织。以及供应链资源、商业资源整合对接、电商品牌建设及网络推广、电子商务风险防控建议咨询以及金融信用和其他衍生增值服务等。

关键词:辛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