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本届“飞天奖”获奖名单揭晓

何冰秦海璐分获优秀男女演员

来源: 长城网  郑梦婷 王璇 许晓星
2020-09-29 18:14:47
分享:

“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活动新闻中心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郑梦婷 王璇 许晓星)9月28日晚,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河北衡水举行。就在刚刚,最终结果已经揭晓,秦海璐、何冰拿下了本届“飞天奖”的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男演员奖。

“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活动新闻中心供图。

  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共评出优秀电视剧奖获奖作品16部、优秀电视剧奖提名作品34部,以及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4个单项奖。

“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活动新闻中心供图。

  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共评出特别奖获奖作品6部、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14部、优秀电视节目奖提名作品55部。这些作品都集中体现了过去两个年度,中国电视剧和电视艺术的最高水准,同时也为未来行业发展树立了鲜明的价值坐标与品质标杆。

  文尾奉上本届“飞天奖”和“星光奖”的终极获奖名单。

关键词:飞天奖,星光奖,文化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