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视频|聚焦河北数字经济发展】霍建国:加快数字产业发展
提升经济增长动能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李文培 张荣鹏
2020-09-30 19:03: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见习记者 李文培 张荣鹏)“要继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和提升国内市场的消费需求。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加快高技术服务业发展,持续推动扩大服务业的市场准入进程,坚持不懈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维护公平法治的流通和消费环境。”9月29日,在2020数字贸易合作发展论坛上,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霍建国作了“推动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主题演讲。对以国内经济大循环为主,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的新格局进行了深刻的阐释,与参会嘉宾一起探讨危中寻机之道。

  霍建国表示,在新技术的推动下,数字经济与数字贸易得以迅速发展,在经济份额中所占比例不断上升。他建议,河北通过继续扩大开放,形成高素质人才和高端资源的聚集基地,加快数字贸易和数字产业升级,创造新的经济增长动能,促进经济向前向好发展。

关键词:数字产业,数字贸易,经济发展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