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 长城新媒体精彩看不完

来源: 长城网  杨亚红 刘冰
2020-09-30 22:07:44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杨亚红 刘冰

  中秋、国庆双节8天小长假终于要来了!出行的票抢到了吗?游玩攻略做好了吗?佳节期间,“云”游河北,精彩不打烊,请关注长城新媒体!

  精彩有哪些?何时上演?别着急,时间表早已为你整理好,听小编细细道来!

  一个大型直播、一个综合专题、一批融媒体精品……10月1日至8日,长城新媒体以“2020喜庆‘双节’·我的国我的家”为主题,通过直播联动、专题聚合、微视频、海报、图解、H5、Vlog等多种形式,全景呈现美丽河北喜庆双节。

  《我的国我的家》大型直播报道,10月1日精彩相约!

  10月1日,长城新媒体在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早中晚三个时段,以“图文+短视频”滚动直播的形式,接力呈现河北大地双节同庆的主题场景:升旗时刻、家国同心、灯火万家。

  10月1日上午7:00-9:00,在《我的国我的家》大型直播中,首场主题是“升旗时刻”。在天安门广场、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在雄安新区……你想看的,我们统统安排!届时,请随我们的直播一起向国旗敬礼,再次为祖国大声歌唱!

  10月1日中午11:30至13:00,第二场直播主题是“家国同心”。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在保定骆驼湾村、唐山祥富里社区、张家口等地,与驻村干部和脱贫户一起过中秋!千万别忘了,请准时拿出手机,我们“云”上共团圆!

  10月1日晚19:30至21:30,第三场直播主题是“灯火万家”。届时,全省各地灯光秀将轮番上演,光影大片,给你好看!除此以外,我们还准备了神秘彩蛋!!!想知道?小编只能说一小句,武汉的灯光秀,还有你心里牵挂的那个他,在直播时间段都会和你一一相见!提前关注,10月1日晚最后一场直播,千万别错过!

  如果你因为10月1日当天档期太满,一不小心错过了我们的三场大直播,那的确有点遗憾!不过,没关系,我们“云”上精彩不打烊!

  《我的国我的家》专题报道 等你来戳!

  10月2日至7日,《我的国我的家·冀云时间》专题报道,每天都将在全省选取5个点位,记录展现当地节日活动现场、地标性景点,还有节日里的那些事儿,你只要戳一戳,全都清楚啦!

  以上精彩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思绪万千,憋了一肚子话想说?

  10月1日至3日,长城新媒体策划推出《祖国,我想对您说》,连续三天,你想说的话,也是诸多人想说的。记得,来这里听听大家伙的心里话!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人民感受到了举国上下团结抗“疫”的家国情怀!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运输物资的大哥大姐们、奔走忙碌的志愿者们……那些片段,相信你都记在心里了!《冀鄂情深·带你送祝福》一定要点开它,因为这里有我们一起并肩奋战的回忆!

  融媒报道精彩连连看↓↓↓

  创意视频《秋韵•河北》,你期待的丰收笑脸、燕赵美景等一览无余;

  微视频《歌唱祖国》,看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河北;

  H5作品《听歌识曲迎国庆,这些经典红歌你听过吗》,赶紧丰富你的中华小曲库吧……

  中秋、国庆8天假期,长城新媒体蓄势待发,邀你“云”游各种精彩!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直播,十一假期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