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杂技、儿童剧、梆子……一大波演出强势来袭

来源: 长城网  许晓星
2020-10-01 22:59:43
分享:

  双节假期,你打算如何庆祝节日呢?今年双节又有新选择啦!进入十月,国际庄将有一大波演出强势来袭,杂技、儿童剧、梆子等多种艺术门类的演出接连上演。快来跟我们共同开启一场精彩的文艺之旅吧!

  10月1日至4日,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为孩子们献上大型经典儿童剧《灰姑娘》。在此期间,原创舞台剧《幸福国际庄》也将在精英剧场演出,该剧通过年轻化表达方式与现代融合讲述石家庄故事,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爆笑温馨都市剧。

演出信息。

  此外,从10月5日至8日,五部精彩儿童剧演出也将轮番上演,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彼得与狼》是小鲸鱼儿童剧场的原创剧目;儿童剧《七耳兔》把交响乐队乐器生动地表达出来,带孩子认识乐器、欣赏音乐、获得和音乐结伴的乐趣;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狐狸与枪》用轻松欢乐方式触动孩子们的集体意识;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将杂技、舞蹈、音乐等艺术形式融于一体,老少皆宜……

  为满足广大观众的观剧需求,河北梆子《南北合》、杂技剧《梦回中山国》也将分别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和石家庄天缘剧场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自10月1日10:00起,持有“河北文惠卡”的观众可享受卡充100元,政府补贴400元的优惠活动,充值期为30天。观众可通过“河北演艺网”官方网站、“河北演艺票务通”微信公众号、线下售票点进行购票。

演出信息。

关键词:演艺 ,十一,惠民演出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