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肖战凤凰卷和陈奕天云之卷哪个更搭配自己

来源: 东方网  
2020-10-15 09:17:27
分享:

  肖战凤凰卷和陈奕天云之卷哪个更好看?好了,又到了明星八卦事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这个明星真会整,什么爱心发型啊,逗号发型啊真是一个接一个铺天盖地,一套一套的。那今天小编再来说说卷毛中的两个新名词吧,就是肖战的凤凰卷毛和陈奕天的云之卷毛这两个新词,一起评点一下凤凰卷和云之卷到底哪个更搭配他们自己?

  肖战这个卷毛卷的就像一只活生生的凤凰尾巴,太有品位太高端了,从他的卷发里面可以看到一股生命力特别强的感觉。肖战从陈情令开时候让人关注了他自身的一些能量,他的爆发力是如此的强大。陈奕天呢,陈奕天这个卷毛就像一片仙人脚下的一片仙云一般飘来飘去,陈奕天从拍戏开始又飘向了变魔术,从变魔术又飘去了唱歌,跳舞、主持样样不落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人的发型还跟自己是符合的搭配的,什么样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发型。就像肖战和陈奕天一样,和尚就光头,大家一起发掘一下身边人的发型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