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2020年扶贫日《冀云时间•河北战贫》

来源: 长城网  
2020-10-16 11:57:00
分享: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张嘉琪)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既要做好脱贫攻坚必答题,又要做好疫情应对加试题,既要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又要巩固已脱贫成果。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长城新媒体将在冀云融媒体平台联动县融媒体中心,在全省6地为您直播呈现脱贫攻坚成就和扶贫日的现场情况。

  直播间特别邀请到了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公共政策评估中心主任陈晓玉,为你解读河北省脱贫攻坚的成果和特点。

  直播中,主持人将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与河北省脱贫攻坚成果展开展仪式现场、保定市阜平县骆驼湾村、张家口市张北县德胜村、衡水市武强县嘉华乐器有限公司、隆化县南营村、邢台南和区扶贫微工厂等地的县级融媒体中心记者进行直播连线。

  10月17日15:00准时与您相约!

扫码观看冀云客户端直播

关键词:扶贫日,河北战贫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