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0月25日 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岳阳-厦门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20-10-16 20:14: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李夏)10月25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岳阳-厦门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四班。

  石家庄-岳阳-厦门航线由河北航空执飞,航班号为NS3263/4,机型为B737-800。航班时刻为:航班NS3263于07:20从石家庄起飞,09:25到达岳阳,10:10从岳阳起飞,11:45到达厦门;航班NS3264于06:40从厦门起飞,08:30到达岳阳,09:15从岳阳起飞,11:10返回石家庄(以实际查询为准)。

石家庄机场停机坪。资料图

  据了解,岳阳是继石家庄至长沙、张家界之后,石家庄机场与湖南省建立的第三个通航城市。岳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中国第二大淡水湖洞庭湖、5A级景区岳阳楼-君山岛风景区均坐落于此,同时岳阳还拥有汨罗江、平江石牛寨景区、张谷英村旅游区等著名旅游景点。石家庄-岳阳-厦门航线的开通,便利了石家庄至岳阳的交通往来,为旅客冬日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该航线开通初期,石家庄至岳阳的机票价仅240元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及早购票。该航线的开通,也进一步加密了石家庄-厦门的航班频次,届时,厦门航线将达到每日5班,机票价格仅290元起。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线,开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