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直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全省各地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20-10-17 10:5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 通讯员俞越)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从10月11日起,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省直党员“大篷车”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队深入全省各地开展帮扶活动。

河北省直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活动启动。

  河北省直党员志愿服务队先后赴承德、张家口、保定3个市18个县62个省直单位帮扶村,开展了送健康、送科技、送文化、送法律、送温暖等活动。所到之处受到省直各单位、当地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和当地群众的欢迎,广受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河北省直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张家口张北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省直党员志愿服务队已行程3000余公里,走访慰问了2个市35个村,整个活动预计到月底结束。

  据了解,河北省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从2017年开始,到今年已历时近四年,通过积极发挥省直党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中的作用,进一步展示了省直机关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成果,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贡献了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直党员服务队,扶贫活动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