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快讯|河北新闻界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20-10-20 17:56:00
分享:

  河北新闻界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 演讲比赛决赛。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摄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张晓明)10月20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河北新闻界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 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

  扶贫搬迁、调查记者的卧底经历、直播带货爱心助农、奋战一线的抗疫英雄、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在决赛现场,13名记者真诚讲述了自己采访过的或自身经历过的新闻故事,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河北新闻界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 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获得者合影。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摄

  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张文敏《聚我萤火之光 守护万家灯火》,河北日报记者冯阳《奋斗者筑梦小康》,长城新媒体记者于博源、刘梦妍、王岚《你们的样子,最美的青春》获得一等奖。

关键词:好记者,好故事,决赛,河北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