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男星鹿晗陈奕天周震南朱一龙华晨宇吃相怎么样

来源: 东方网  
2020-10-21 18:07:15
分享:

  男星鹿晗陈奕天周震南朱一龙华晨宇吃相怎么样!想吃到明星吃相怎么样么?小编今天说道说道鹿晗、陈奕天、周震南、朱一龙、华晨宇这五位男星吃相如何。

  鹿晗,鹿晗吃相很可爱,就盯着吃的了,小编觉得看鹿晗吃东西是真的香,一声不动的就吃东西。但是鹿晗好在会照顾旁人,所以他尽管吃也会给旁边的人夹菜,很暖心。4月20日就是鹿晗生日了,鹿晗会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呢,小编会关注然后及时跟大家汇报的。

  陈奕天,陈奕天是属于那种会表露真情的,他每次吃东西真的各种成语都能出口成章,描述食物简直就是他的绝技,不小心小编还以为陈奕天是美食达人。4月20日是陈奕天的生日,今年,陈奕天2020年爱豆生日会将在头条进行,20日晚上8点,很期待陈奕天会带来什么精彩的表演。

  周震南,周震南吃东西悠哉悠哉,属于细嚼慢咽的那种,话多不糙,吃相也是稳稳妥妥的。

  朱一龙,小编觉得朱一龙吃东西就是全程一脸懵,貌似会跟你说我要吃什么?就像那种去老丈人家里不好意思吃饭的那种。

  华晨宇,华晨宇吃东西也是一句话,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你们拍你们的,我的眼里只有吃。这迷醉的吃相也是让小编印象深刻。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