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毛宁做公益后寻觅健身美食隔空喊话周峻纬

来源: 环球网  
2020-10-21 18:07:20
分享:

  陈奕天毛宁做公益后寻觅健身美食!毛宁风采依旧!近日,陈奕天发布了他的最新VLOG“#全明星VLOG大赛##星发现赛道##运动星力量# 可以来围观啦……今天我和毛宁哥带你们寻获健身后可以吃的美味低脂健康餐……墨西哥风味哦……喜欢运动的你有福星啦……周峻纬快去试试比上次的好吃太多[允悲][允悲][允悲][允悲]……[飞机][飞机][飞机][飞机][飞机][飞机][飞机] L陈奕天的微博视频”。陈奕天的VLOG里,详细的介绍了陈奕天和毛宁两人一起做了公益项目,而陈奕天夸毛宁哥歌曲很棒,而毛宁哥也夸陈奕天教小孩子有诀窍,两人是各种商业互捧了一顿,而陈奕天接下来就说作为艺人每天都要保持身材,所以经常需要吃一些少盐少油的健康美食,让大家跟着他们去寻觅低脂肪低油的美食,VLOG里的毛宁风采依旧,和陈奕天同框就像是哥哥和弟弟两人。而毛宁也表示他很严格的做身材管理,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在锻炼,怪不得身材这么好而且也这么年轻。

  陈奕天和毛宁介绍了一家墨西哥风味餐厅,看VLOG里真的是美食满满,而且毛宁也介绍说这家店老板他认识,不管从食材和做法上都是店家老板自己把关的。陈奕天此时还说上次和好友周峻纬一起去吃墨西哥餐厅没吃到好吃的。毛宁还让陈奕天记得带周峻纬去尝试一下这家墨西哥餐厅,如果你想知道哪家餐厅是如此的高要求,快去陈奕天和毛宁的微博看看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