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保定莲池区:便道私装地锁无人管理 执法人员督办拆除

来源: 长城网  曾丝雨
2020-10-21 22:10: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保定莲池区有两处私装地锁的现象,希望相关部门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保定市网友宋女士的诉求。针对该问题,保定市莲池区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并作出答复。

  据宋女士介绍,两处地锁分别位于五四路与长城大街交口西南角好味多饺子商户门前的东西两侧便道,以及双胜街尚达豪庭小区门前南北两侧的便道。她表示,这些地锁处于长期无人管理的状态,已经阻碍附近居民通行,且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予以全部拆除,并加大巡查管控力度,还路于民。

宋女士反映的一处私装地锁现场。网友供图

  接到诉求后,保定莲池区政府迅速派莲池区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对交办单中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大队执法人员现场核实,此问题确实存在,执法人员找到沿街门店及尚达豪庭小区物业负责人下达限期责令拆除通知书,要求限期拆除,到10月17日已全部拆除完毕。

保定市莲池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拆除地锁中。保定莲池区政府供图

  随后,记者致电反映人宋女士,她表示地锁确已拆除,很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同时她也希望地锁问题能够找到根治的措施,杜绝反弹。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保定,地锁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