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冰雪联赛东部赛区冰球项目迎来收官之战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韩颜
2020-10-22 16:02: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肖雯 韩颜)随着全省各地逐渐降温,冰雪运动迎来了新热潮。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10月24日,冰雪联赛东部赛区冰球项目比赛将在唐山勒泰欧悦真冰场迎来收官战。

  冰雪联赛采取积分制,冰球项目获得总积分前4名的运动队可直接晋级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决赛,每个城市只取积分最高的一支队伍晋级决赛,空缺名额由下一名次递补。在此前的比赛中,保定市代表队和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代表队作为晋级希望最大的两支队伍,始终占据着东部赛区的领先位置。本站比赛由15名国内高水平裁判执裁,全方位保证比赛的专业性与规范性。

  10月24日下午2点整,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对本站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冰球比赛西部赛区副裁判长孙立柱将做客直播间担任解说嘉宾。大家可以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观看比赛,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关键词:冰雪联赛,冰球,收官战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