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韩承羽逗趣VLOG带你逛菜窑子 水仙姜到底是什么

来源: 环球网  
2020-10-23 17:27:11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7月5日,陈奕天发布他的最新VLOG“#全明星VLOG大赛##星发现赛道#围观咯……带你们去逛菜窑子咯……没去菜窑子的是真发现不了现在的行情……吃瓜,吃瓜,吃瓜……#陈奕天##请你吃大餐#”。并配上了有史以来最长的一个VLOG,总长13分钟,是陈奕天有史以来最长的一个VLOG。这个VLOG是陈奕天和他的好友韩承羽一起去逛窑子的VLOG,这个窑子说的就是市场,陈奕天把市场说成了窑子真的很有创意。而在VLOG里,陈奕天和韩承羽就像是两个小孩子,对菜窑子的事情各种新鲜感,一看就是不经常去买菜的人。

  陈奕天在VLOG也发明了水仙姜这个新词汇,水仙姜就是长得很像水仙的姜,而被陈奕天叫成了水仙姜,而好友韩承羽更是围绕着物价大吃一惊,一个土豆加一个茄子要9块钱,一块姜要1块钱,这都惊呆了陈奕天和韩承羽。最后一共花了30块钱,陈奕天还调侃居然请他吃饭只花了30块钱,可见两人关系是多好。VLOG里还有各种段子,喜欢的话可以去陈奕天微博观看哦,保证让你笑开怀。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