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爆笑!陈奕天男扮女装 跟绿豆传中的张东润谁更美

来源: 环球网  
2020-10-23 17:27:48
分享:

  陈奕天、张东润这是双胞胎兄弟?演员、歌手、资深魔术师陈奕天,主演《龙虎豹皇室》、女友陈白露、威利特宫等;张东润,主演《所罗门伪证》、《绿豆》、《2017学校》等。

  近日,一位有活力的网友说,“今天,我看绿豆传的时候,怎么觉得张东润和陈奕天很像呢?”你吻过男人吗?”他们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陈奕天有双眼皮,张东润有单眼皮。其实,张东润就是最近韩剧绿豆故事的主角。在剧中,他穿着女装出人意料地出现了。太美了。张东润不能装成女人。在中国,一个叫陈奕天演员为这个演员假扮成女人。而且这张化妆照也很漂亮。重要的是,当网友po把他们的化妆照放在一起时,他们是同一个模特。无论从气质还是外表来看,相似度都高达90%。网友们甚至大喊“这是撞到他脸上的孪生兄弟”,不仅如此,他们都为演员们打扮,更重要的是,他们为了艺术牺牲了自己的男性亲吻。

  不知道你更喜欢陈奕天还是张东润的女人PK?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