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抓“六稳”促“六保”企业一线行】华北制药生物发酵基地项目成功试车 “五大产业基地”构建完善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2020-10-23 19:10:36
分享:

  长城网记者(郑建卫 通讯员 任富亮 周克禹)10月20日,华北制药华凯公司生物发酵基地项目仅用70天时间,就完成安装工程量1.3亿元,提前两个半月实现顺利试车,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华北制药生物发酵基地项目试车仪式现场。

  华北制药华凯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总建筑面积58681.16平方米,项目包括生产车间、质检办公楼、综合库、变电站、动力中心、环保区等设施。该项目是华北制药“五大基地”之一,受到当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是开鲁县主动承接产业转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开鲁县四大班子领导,华北制药领导周晓冰、魏岭等出席试车庆典仪式。

  开鲁县县委书记赵长勇代表开鲁县委、县政府对华北制药华凯公司表示祝贺。他说,生物发酵基地项目将为开鲁县玉米生物科技产业壮大和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注入强劲动力,开鲁县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扎根在开鲁、发展在开鲁、壮大在开鲁。

  华北制药股份公司总经理周晓冰表示,华北制药生物发酵基地项目是企业优化产业布局、推进迁建升级、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开鲁项目完工试车标志着华北制药“五大产业基地”的构建完善,开启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他希望,项目单位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继续秉承“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尽快实现达产达效。

    华北制药生物发酵基地项目是企业优化产业布局、推进迁建升级、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

关键词:华北制药,生物发酵,试车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