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农村轻喜剧《家大业大》10月26日在优酷网独播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20-10-23 22:45: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10月26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省作家协会、唐山市委宣传部、丰南区委区政府联合拍摄,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河北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的32集农村轻喜剧《家大业大》将在优酷网独播。

孙涛饰演剧中人物张洪生。

  《家大业大》根据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关仁山获奖长篇小说《麦河》改编,以河北小城镇化建设和家庭农场发展为背景,描述了张洪生、曹双羊、韩桃儿等当代青年农民立足家乡资源优势、大胆突破旧有的农业发展模式,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勇于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动人故事。

  据了解,该剧由孙涛、任程伟、曹颖等演员主演,立足燕赵文化和唐山地域文化,以冷幽默的方式塑造了新农民形象,真实展示了中国农民内心深处炽诚的希望和理想。

关键词:《家大业大》,优酷网,独播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