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承德市协会队领衔晋级 省冰雪联赛东部赛区冰球项目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段美嘉 韩颜
2020-10-24 20:14:12
分享:

唐山勒泰欧悦真冰场。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韩颜)随着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河北省冰雪联赛东部赛区冰球项目比赛在唐山市勒泰欧悦冰球馆落下帷幕。承德市协会队、保定市代表队、唐山勒泰俱乐部代表队以及廊坊市代表队成功晋级。

比赛开始。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双方在门前激烈拼抢。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破门瞬间。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出线关键战中,此前排名第三的唐山勒泰俱乐部代表队与排名第四的保定竞秀区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较量。双方从比赛开始就进入了拉锯战,身体对抗尤为激烈,比分也交替领先。最终,唐山勒泰俱乐部代表队以4比3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同时也成功获得出线权。

唐山路南燕京小学冰球队是本次参赛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平均年龄远小于对手的唐山路南燕京小学冰球队以3:10的较大比分负于廊坊市队,但小球员们在赛场上竭尽全力的拼搏精神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唐山路南燕京小学冰球队教练告诉记者:“我们球队的孩子年龄普遍偏小,其中最小的今年才5岁。参加这次比赛,更多地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兴趣,比赛本身也是他们成长道路上的一次回忆”。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同时也是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的预选赛。

关键词:承德,冰球,冰雪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