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致敬每一次守护!石家庄“最美消防面孔”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8 19:57:25
分享:

  消防员被大家称作“最美逆行者”,

  他们守护在我们身边,

  在每一个看似普通的日子,

  负重前行,

  用生命守护生命……

  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致敬每一次守护 石家庄“最美消防面孔”征集展示活动》,面向石家庄消防员和全社会征集石家庄最美消防面孔和身影。@消防员们,快来参加吧!

  一、活动主题

  每一张面孔都是英雄

  二、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0年10月28日-11月4日

  公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三、活动规则

  (一)参与方式

  下载并登陆长城24小时客户端,在推荐栏目轮播图位置找到征集活动入口,根据要求上传照片和简介(200字以内),并填写作者信息(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

  (二)具体要求

  1.上传照片必须反映石家庄市消防队员或者石家庄市范围内参与消防工作的人员,照片可以展示个人,也可以展示集体;

  2.符合活动主题,可以是参与消防救援的工作照,可以是日常生活照,也可以是平时训练的照片,从不同的视角讲述消防员和消防工作者背后的故事,带领我们了解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3.照片一经采用,版权归长城新媒体集团和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所有。

  (三)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将根据作品主题和拍摄质量,选出50幅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并为获奖作品发放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

  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冀云”融媒体平台、“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多个平台进行展示,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也将在系统内部媒体平台进行展示,优秀作品还将在石家庄肯德基消防主题餐厅进行线下展示。

  每一张面孔都是英雄,

  每一张平凡的面孔下

  都有一个不平凡的动人故事。

  @消防员们,

  快来参加吧!

关键词:征集,活动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