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健康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将在河北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8 21:38: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王丹)为进一步推进中医药服务体系在新经济时代下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和健康发展,助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健康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0月29日-10月3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围绕“时代大变革·共创大未来”主题,大会将聚焦时代发展、中医药产业政策、市场趋势、学术研究、商业创新等热点,进行多层次的分享、交流。

  大会主题论坛上,钟南山、张伯礼、高福、吴以岭、刘清泉等多位院士专家,将围绕可能到来的疫情风险献策畅言,教您如何应对“新冠+流感”双重挑战,科学生活,全面防范,保护自己和家人平安、康健。

  除大会主题论坛外,本次大会还设置了南山-以岭肺络研究学术论坛、儿童流感循证研究学术论坛、医共体发展交流论坛、医药商业高峰论坛等平行论坛,涵盖学术、科普、行业发展等多个领域。

  大会汇聚了两院院士、专家学者、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共同探讨健康中国下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大势,将对中医药的创新发展、工商协同、健康科普等领域进行深度剖析,探索中医药在零售行业黄金发展机遇期下发展的新驱动,助力健康中国,服务人民健康。

关键词:中医药,西柏坡,中医药促进大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