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议程发布!健康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 西柏坡)高峰论坛 (10.29-10.31,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8 21:41: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王丹)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推动落实健康中国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中医药服务体系在新经济时代下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和健康发展。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健康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0月29-31日在石家庄举行。 

  本届大会以“时代大变革 • 共创大未来”为主题,聚焦时代发展、中医药产业政策、市场趋势、学术研究、商业创新等热点,进行多层次的分享、交流。大会汇聚相关政府领导,两院院士、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等,共同探讨健康中国下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大势,对中医药的创新发展、工商协同、健康科普等领域进行深度剖析,探索中医药在零售行业黄金发展机遇期下相关企业发展的新驱动,助力健康中国,服务人民健康。

  【论坛主题】

  时代大变革 · 共创大未来

  【论坛时间】

  2020年10月29-31日

  【论坛地点】

  中国·石家庄(以岭健康城)

  【主办单位】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支持单位】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药协会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络病专业委员会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                

  【参会人员】

  部委国家领导、两院院士、河北省市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各省学科带头人、

  医药连锁企业负责人、医药流通企业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等

关键词:中医药,中医药促进大会,西柏坡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