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秦皇岛:乡间马拉松 健身又赏景

来源: 长城网  张嘉琪
2020-10-29 21:35: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嘉琪 通讯员 赵剑升 傅自胜 金明伟)10月25号,2020年秦皇岛“金牧科技”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青龙满族自治县马圈子镇举行。近百名马拉松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的赛道穿梭于马圈子镇部分村庄之间,全程共21.095公里,环境优美、秋色宜人。参赛者在跑步过程中可以将美丽乡村、生态美景尽收眼底。

2020年秦皇岛“金牧科技”半程马拉松邀请赛现场。

  随着起跑笛声响起,近百名参赛选手像离铉之箭一样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展开了一场毅力与速度的比拼。

  此次赛事由秦皇岛都山金牧种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秦皇岛市马拉松协会等单位协办。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比拼,来自市海港区的选手吴大卫、曹凤英分获男女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冠军。“成绩挺满意的,老百姓也挺热情,服务到位,希望明年赞助商再次举办这种赛事。”吴大卫说。

马拉松开赛瞬间。

  据秦皇岛市马拉松协会主席赵东立介绍说,本次马拉松邀请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秦皇岛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关键词:马拉松,青龙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