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看病更方便!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新门诊医技病房楼正式启用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20-10-30 20:23:00
分享:

  长城网10月30日讯(记者 刘澜澜)10月30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新门诊医技病房楼正式启用。当日上午,新门诊医技病房楼内人头攒动,很多患者已经来到新楼就医。整洁的环境、智能的设施,给患者就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据了解,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新门诊医技病房楼建筑面积9.6万平米,建筑高度43.4米,地上9层,地下3层,开放床位336张,新增地下车位近500个。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新门诊医技病房楼启用仪式现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供图

  大楼分为门诊区、医技区、内科病房区三部分,楼宇内部配有先进的信息通讯系统和完备的医疗保障系统,设有15部垂直电梯和1至4层的扶梯,可由地下停车场直达门诊。就诊区采用时下先进的医患分流模式,每层设置缴费点,极大缩短就诊流程,方便患者就医。

  该楼全部启用后,河北医大三院日均门诊承载能力将由原来的3千余人次跃增至1万人次,医院开放床位将达到2574张,建筑总面积将达到24.35万平米,极大改善来院患者的就医条件,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温馨的诊疗环境。

关键词:三院,医科大学,新门诊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