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线上倡议和有奖答题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0-31 14:3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11月9日为全国“消防日”,为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基础,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于11月1日至30日“119”消防宣传月期间,在“冀云”客户端推出“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线上倡议活动和河北省消防安全网络有奖答题活动。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秋冬季节防火更是丝毫不能懈怠。本次倡议活动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号召社会公众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承诺、人人尽责。参与者只需在手机上下载打开“冀云”客户端,进入“头条”频道轮播页面或活动专题页面,找到“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我参与、我承诺”活动,在弹出的承诺书上填写自己的姓名,点击“发布承诺”按钮即可完成。软件将自动生成带有个人姓名的承诺书海报,用于保存留念或分享转发。

  河北省消防安全网络有奖答题活动也将同步在“冀云”客户端开展。网友打开“冀云”客户端,进入头条频道轮播页面或者活动专题页面,即可参与答题。试题类型均为单项选择题,每次答题随机抽选10道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网友可多次答题,根据正确率和答题用时进行综合排名,活动期间每天公布前一天排名前四位的获奖者信息,赠送精美奖品。

关键词:消防,线上倡议,有奖答题,活动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