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刘志强一行到河北省巡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2020-10-31 19:18:02
分享: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李相伯)今日,司法部刘志强副部长带队,司法部巡考组一行到河北省巡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省司法厅有关领导一同陪同巡考。

  司法部巡考组先到石家庄考区河北师范大学考点进行现场巡考,实地查看考生体温检测、出示核验核酸阴性报告、河北健康绿码有序入场和答题等考试组织环节。司法部巡考组在省司法厅指挥中心视频调度检查了全省各考点考试情况,听取了省司法厅有关我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情况汇报,刘志强副部长对我省严谨扎实、平稳有序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进提出了几点要求。

  刘志强指出,今年考试组织实施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要充分认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职责,精心组织实施好考试工作。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持续抓实考试安全,重点巡查保电脑、保电力、保网络、保密等工作,确保不发生考试安全事件。要为考生提供优质精准考试服务,让考生舒心参考,实现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双安全,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键词:司法,河北,法律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