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决赛在张家口举行

来源: 长城网  段美嘉
2020-10-31 22:27:49
分享:

滑轮项目比赛现场。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段美嘉)今天下午,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男子高校组4公里传统技术间隔出发项目决赛在张家口市河北北方学院举行。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将产生16枚金牌。截至发稿时,滑轮比赛已经决出13枚金牌。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和省冰雪运动协会共同承办。比赛设置男、女子甲乙组自由技术400米间隔出发、男子甲组传统技术4公里等16个项目,按年龄划分为青少年组、高校组和社会组三个组别。

男子高校组运动员正在4公里传统技术比赛中。赛事主办方供图

  在男子高校组4公里传统技术间隔出发项目的比赛中,共有47名运动员分四组完成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金牌被来自河北体育学院的牛成俊以11分57秒06的成绩收入囊中,其同校校友李硕华与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的李伟分别以12分13秒46和13分56秒29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银牌和铜牌。

  据悉,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的滑轮项目比赛向冬奥会标准看齐,邀请了多名拥有国际级、国家级资质的裁判员,保证了比赛的规范性和高水准。

关键词:冰雪,滑轮,张家口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