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丨供暖“冀”提前啦!11月1日直击河北供暖首日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韩建强 李皓
2020-11-01 00:25:12
分享: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刘澜澜 韩建强 李皓)1030日,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指出,根据气象情况研判,全省提前启动供热。除张家口、承德市已供热地区按规定以外,其他尚未供热地区全部于111日起供热。长城新媒体全省联动,推出“今冬问暖”系列报道。

  图片直播:展示全省供暖图景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11月1日上午,在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开设《供暖季提前来啦!——河北供暖首日图片直播》图片直播专题,以地市为单位设置栏目,栏目图片涵盖供暖启动、热源组织、百姓测温、管网监测、应急抢修等内容。敬请关注!

  点击链接观看直播://livealbum.hebei.com.cn/yxc/index?photoid=16

  视频直播:石家庄供暖首日直击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居民家中暖气热了吗?换热站是如何工作的?供热企业又做了哪些准备?11月1日上午10点,长城新媒体记者兵分三路,分别深入居民家中、换热站、供热企业以及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全方位展现石家庄供暖第一天的运行情况。敬请关注!

  点击链接观看直播: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0/10/31/1ff3a2ec064340dfa008abcd2b6e8ebe.html

  更多内容

  融媒动态:覆盖全省的实地走访报道

  11月1日,长城新媒体各地市记者站采取“微视频+图文”的形式推出供暖首日实地走访报道,展现各地居民家中、供热企业、供热管理中心等运行情况,针对提前供暖涉及的管网加压、增温以及应急处置方案等进行宣传解读。此外,张家口、承德市集中报道供暖后的运行情况。敬请关注!

  问政河北 问暖今冬——供暖问题线索正在征集!

点击图片,问暖今冬。

  2020—2021年供暖季,您家暖费交纳渠道是否通畅,退费是否顺利,管道改造能不能如期完工,新房何时能集中供热,清洁取暖有没有安全隐患,室内温度达不达标,因暖气管道爆裂无法供暖怎么办……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供暖问题线索,接到线索后,一方面转办相关部门办理,另一方面安排记者实地调查,为您排忧解难。

  点击链接问暖今冬:https://jiyun.hebyun.com.cn/topic/2020/10/16/4630297dad964bc5b272c6db56bbeed4.html

关键词:供暖,直播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