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官宣!河北最大综合性文化企业招人了!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近20家子公司面向全国招聘

来源: 河北出版传媒  
2020-11-03 11:33:00
分享:

  河北省最大的综合性文化企业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现面向全国招聘!

  图书编辑、美术编辑、 

  图书发行、计算机技术、

  网络新媒体运营…… 

  近70个优质岗位等你来投!

  只要你有才、有料、有创意,

  有梦、敢闯、有干劲,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

  将是你展现自我,拥抱未来的

  绝佳舞台!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

  逐梦未来,遇见更好的你!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单位?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2009年6月,是河北省最大的综合性文化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图书、报刊、电子音像和数字网络出版,出版物印制发行,出版物资贸易和文化投资等,员工有万余人。     

  集团公司旗下6家图书出版社、2家电子音像出版社、1家数字出版公司,年出版能力达到万余种;拥有《河北青年报》《思维与智慧》《语文周报》《少儿科学周刊》等10余种品牌报刊;分别在石家庄、保定两地投资建设了设备先进、技术领先的数字印刷产业园;拥有156家新华书店、近600家卖场和网点,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现代出版物发行网络。

  近年来,集团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导向,全面实施以“出名书、建名社、培育名编辑和出版名家”为核心内容的“四名工程”建设,大力推进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融合发展,策划推出了大批双效俱佳的精品力作,在全国出版业各类奖项评选中屡创佳绩,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在产业发展工作中坚持稳中求进,致力守正创新,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当前,集团公司正持续聚焦出版传媒主业,大力实施转型升级,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努力建设全国知名的一流出版传媒企业。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

  牢记责任担当 传承优秀文化

  实现双效俱佳 满足人民需求

  企业愿景

  打造成为全国知名一流出版传媒企业

  企业精神

  实干、创新、担当、团结、清廉

  爱学习,有情怀,

  把以书为伴作为一种幸福,

  把干好出版传媒事业作为一种使命,

  把团结协作作为一种理念,

  把高效益、高效率、

  高质量、高水平作为一种标准,

  把清廉从业作为一种风尚。

  福利待遇

  应聘者最关心的福利待遇问题: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免费培训、就餐补助、工会福利、生日蛋糕……这些统统都有!

  招聘流程是什么样的?

  本次招聘将按照网上报名、资格筛选、笔试、面试(初面和终面)、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工作安排请及时登陆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s://www.hbp.cn)获取。

  (一)报名方法。应聘者登陆智联招聘网,搜索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招聘页面,按照操作指示,完成网上报名和简历上传,不得以附件形式上传简历。每人仅限投递1个岗位,切勿重复投递简历,违者失去应聘资格。

  (二)人才招聘严格执行亲属回避制度。应聘者与集团公司在职省管干部不存在近亲属(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关系,不报考近亲属所在单位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期间,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会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请保持通讯畅通。

  我想应聘,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基本条件如下:

  (一)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文化水平,熟悉出版传媒行业发展情况,善于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三)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扎实工作,勇于创新,成绩突出。

  (四)坚持原则,作风优良,依法依规办事,善于团结同志。

  (五)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键投递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即可以一键投递简历

  实现梦想,就在今朝!

  近70个优质岗位虚位以待,

  只为优秀的你。

  未来的日子里,

  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再创辉煌!

关键词: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招聘,文化企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