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其他活动

许勤到邢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11-13 07:57:00
分享:

  许勤到邢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河北新贡献

  11月12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的农村和企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是许勤来到襄都区晏家屯镇王家庄村村支部,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等方面情况。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11月12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的农村和企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的农村和企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是许勤来到襄都区晏家屯镇王家庄村活动室,与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宣讲交流。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在襄都区晏家屯镇王家庄村,许勤走进村便民服务大厅、卫生室,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等方面情况,来到活动室与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宣讲交流。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切实把全会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计划、发展思路。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有力促进农民群众更好增收致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乡亲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实现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

  11月12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的农村和企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是许勤来到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向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消防应急救援特种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许勤深入车间向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回答他们的提问。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企业实际,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搞好生产经营、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大研发投入,开展技术创新,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许勤要求邢台市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培训,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搞好宣传宣讲,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记者 王成果)

关键词:许勤,邢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