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沧州:留学生“合作区”里看“硕果”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11-14 08:43:44
分享:

  2020年11月12日,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留学生在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一家房车生产企业生产车间自拍留影。

  2020年11月12日,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举行留学生开放日,来自河北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的30余名多个国家的留学生,走进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的工厂、机场、博物馆,了解这里产业发展的成果,感知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友谊,见证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开放合作的魅力。  据介绍,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成立于2年前,今年外贸出口形势向好,1到10月份外贸出口额增长14%。这里已成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战略新高地。河北日报通讯员 傅新春 摄

  2020年11月12日,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留学生在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博物馆参观60多年前捷克斯洛伐克捐赠给中方的拖拉机。

关键词:河北,沧州,留学生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