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石家庄站开赛

来源: 长城网  高祎男
2020-11-15 23:10:52
分享:

比赛现场。图片来自活动方

  长城网11月15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高祎男)今天(11月15日),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石家庄站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激情开打,鹿泉队与中侨能源队的比赛揭开了赛事的序幕。本次石家庄站的16支参赛球队将在未来一周内陆续展开捉对厮杀,在经过6轮36场对决后,将角逐出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石家庄站的冠军,冠军队伍可晋级争夺全国总冠军。

比赛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赛前暖场的曳步舞团。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据了解,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的群众性五人制篮球公益赛事,在赛事规模方面,与2019年参赛的22个省(市、区)32个城市相比,今年扩大至全国27个省(市、区)的47个城市。

首场比赛开球瞬间。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帅气转身上篮。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据本次赛事仲裁王胜杰介绍:“该赛事不仅是国内唯一国字头业余篮球赛事,也是中国最大规模、最高品质的业余篮球赛事。从赛事的参与程度上看,今年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愿望比以往更加强烈,今年参加中国篮球公开赛的参赛水平与积极性都有所提高。”

激烈攻防。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关键词:篮球,公开赛,奥体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