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钢邢机:国内最大直径超级耐磨NM型钢水平辊环成功交付

来源: 长城网  段维佳
2020-11-18 07:41: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近日,在中钢邢机异型公司加工车间成品跨,国外客户对四支大直径超级耐磨NM型钢水平辊环进行商检时,满意地说:“中钢邢机超级耐磨NM系列产品是型钢市场的扛鼎之作,必定会引领型钢轧制的重大变革。”据悉,这是该公司继成功研制合金辊环FZ系列产品之后的又一力作,也标志着中钢邢机在推进新型材质型钢辊环替代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钢邢机超级耐磨NM型钢水平辊环。

  “这次交付用户的产品,直径1300mm,是目前国内最大直径的超级耐磨NM型钢水平辊环。”中钢邢机异型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近年来,国内普通材质型钢辊环竞争日趋激烈,为满足用户型钢、无缝高钢级产品生产和开发,不断提升轧材表面质量,优化轧线换辊制度,自2018年以来,中钢邢机针对型钢、无缝产品的不同轧制特性,为用户量身设计并生产了集超高硬度、超高耐磨基体、性能稳定、等硬度、无落差等特性为一体的超级耐磨系列产品。

  中钢邢机超级耐磨NM辊环轧制的百米高速重轨。

  据了解,中钢邢机超级耐磨NM系列产品现已涵盖了型钢水平辊环、轨梁水平辊环、立辊环、矫直辊环、无缝连轧辊(环)、定(张、减)径辊环、矫直辊环等三大系列,近十余种产品,并在莱钢、攀钢、包钢、鞍钢、武钢、邯钢、天津钢管、土耳其等国内外大型型钢、无缝市场成功上线使用。经使用反馈,在线轧制效果达到了普通材质的2—3倍。

  日前,攀钢轨梁厂万能二线再次传来最新使用反馈,中钢邢机超级耐磨NM立辊环毫米轧制量已达到国外某知名轧辊厂家产品的近4倍,彻底解决了粘钢问题,钢轨质量持续提升。

关键词:中钢邢机,辊环,高速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