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衡水振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进入进水联调联试阶段

来源: 长城网  段维佳 刘帆 李鹏
2020-11-18 07:41: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 通讯员 刘帆 李鹏)经过近2个月紧张施工,日前,由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总承包承建的衡水市振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在完成速分池改造为MBBR池的施工任务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后,正式进入到进水联调联试阶段。

  衡水市振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据悉,衡水市振华污水处理厂承担着衡水主城区的污水处理任务,随着衡水市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污水处理厂的实际污水处理量已接近满负荷,急需进行提标改造。

  项目负责人胡海波介绍:“公司将提标改造工程定位于民生工程,我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困难,按期高质量完成了改造施工任务,并顺利通水。”目前,提标改造项目第二阶段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项目现场正在紧张施工。  

关键词:省安装公司,提标改造工程,衡水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