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北线采访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 长城网  周黎燕
2020-11-18 16:04:35
分享:

  长城网11月18日讯(记者 周黎燕)今天,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河北、湖南、陕西等11省份网信办以及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北线采访在石家庄启动,来自全国及省内近20家重点网络媒体参与采访。

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发言。长城网记者 周黎燕摄

  在启动仪式上,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表示,各位媒体记者要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在融合中创造提升,打造一批有厚度又有温度、有特色又有创意的融媒体精品,把各地开展脱贫攻坚、推动改革发展的精彩故事分享给广大网民。中国日报网的孙汝在启动仪式上作为媒体代表发言。

“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北线采访人员合影。长城网记者 周黎燕摄

  11月18日至21日,由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等中央新媒体,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等省内新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石家庄赞皇县、邢台临城县、邢台内丘县、衡水武邑县、保定阜平县等地,通过实地采访,宣传报道河北省在脱贫攻坚中的亮点做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河北脱贫攻坚的壮阔画卷。

  接下来三天,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奔赴河北多地进行深入采访报道,综合运用图文、短视频、Vlog等全媒体形式,讲述燕赵大地开展脱贫攻坚、推动改革发展的精彩故事。敬请关注。

关键词:决胜2020,脱贫攻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