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最新!河北省政协任免名单来了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11-20 14:53:11
分享:

  今天(11月20日)上午,刚刚闭幕的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免职名单》和《关于撤销王力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免职名单(2020年11月20日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王桂海同志不再担任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关于撤销王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2020年11月20日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鉴于王力涉嫌违法犯罪,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建议,依照政协章程有关规定,撤销王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

关键词:政协,河北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