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国(京津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首次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2020-11-20 21:47:11
分享:

  长城网11月20日讯(记者 赵娇莹)11月20日下午,中国(京津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创新中心年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了创新中心章程,并就明年重点工作进行发言交流。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赵娇莹摄

  会上,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兵结合河北中心工作和本单位实际,向理事会进行了项目推介,提交了举办“欢乐冰雪 如意之约”活动、“京津冀AI旅游”掌上通和京津冀电商融媒体平台暨“买遍京津冀”融媒体电商网上行活动等三个项目。

  会议代表还就建党100周年、筹办北京冬奥会、人才培训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融媒体建设、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三地融媒体合作升级加力,共同推进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京津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