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黄骅:延伸产业链条做强冬枣产业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苑立伟 2020-11-21 14:59:04

  2020年11月18日,黄骅市一家冬枣深加工企业的工人在脆冬枣干果生产线上工作。

  河北省黄骅市是著名的“冬枣之乡”,全市冬枣种植面积10万亩。为更好的提升冬枣的附加值,该市大力引领和支持冬枣深加工企业,将鲜冬枣加工成脆冬枣干果等相关产品,不断延伸冬枣产业链,有的放矢的增加枣农收入和拓展促进相关产业发展。通讯员 苑立伟 摄影报道

  2020年11月18日,黄骅市一家冬枣深加工企业的工人在生产车间包装脆冬枣。

  2020年11月18日,黄骅市一家冬枣深加工企业的工人在生产车间分拣脆冬枣。

关键词:黄骅,产业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