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 即将亮相“长城慢直播”

来源: 长城网  郝锦婷
2020-11-22 14:31:14
分享:

  点击进入慢直播|涞源中国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 备战冬奥。

  长城网讯(记者 郝锦婷)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项目是2022北京冬奥会的重要备战工程,位于保定涞源七山滑雪度假区的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在11月21日基本竣工,国家跳台滑雪队和越野滑雪北欧队两支队伍即将进驻,首次在该训练基地展开2022年冬奥会的备战训练。

  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三大国家级冰雪运动训练基地之一,它的建成打破了跳台滑雪运动的训练壁垒,为奥运健儿赛前训练夯实了硬件基础,对实现跳台滑雪项目四季训练,提升运动员竞技实力,完成北京冬奥会参赛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为了让更多人看到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建成后的盛况,身临其境地感受国家跳台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长城新媒体在“雪如意”慢直播后,将聚焦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对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进行全天候、全过程的慢直播,届时,广大网友只需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国家跳台滑雪运动员在训练时的实时画面,感受冰雪运动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慢直播,长城新媒体集团充分发挥新型主流媒体在移动优先、双向互动、多渠道、多场景、多方位的传播优势,将在冀云、长城24小时、长城新媒体官方抖音、学习强国同步直播,采用自主研发的直播系统,实现流媒体现场转码,后台对画面进行远程控制,不同场景在线切换,保障高品质传播效果,不断丰富用户的直播体验。 

  如果说“雪如意”的慢直播让您感受到“监工”的快乐,那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慢直播将会让您随时随地看到国家跳台运动员在雪白的赛道上尽展飞翔之美。

关键词: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冬奥,雪如意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