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落实河湖长制网络答题来了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邓光韬
2020-11-23 20:35:00
分享:

  11月24日至12月23日,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组织开展“河北省落实河湖长制网络答题”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李丽钧 邓光韬)为了普及河北省河湖长制相关政策和河湖管理保护知识,进一步提升河湖长制社会普及度和知晓度,形成人人参与河湖保护的良好态势。11月24日至12月23日,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组织开展“河北省落实河湖长制网络答题”活动。

  河北省自2017年开始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构建了党政主要领导任双总河湖长、其他党政领导分级分段分片担任河长湖长的省、市、县、乡、村五级河长湖长体系,目前已经有4.7万多名河长湖长,他们已经成为推动河湖综合治理的带头人。近年来,我省通过强化河长湖长履职,持续推进河湖整治,不断强化执法监管,河湖乱象有效遏制,水域岸线逐步恢复,河湖水质逐渐向好,环境生态得以改善,群众对优美河湖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参与者11月24日上午9时至12月23日24时,可登录冀云客户端,进入首页导航栏右上方“活动”频道,点击“河北省河湖长制网络答题”活动页面,进入活动专区参与活动的用户可先参与练习答题(可多次练习),再填写所属单位基本信息正式答题,每个手机号仅一次正式答题机会,正式答题系统随机抽取5道选择题,每题限时60秒,满分100分。答题结束将显示答题得分和用时。

  如果您在答题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360

  本活动答题系统将依据每人答题得分及用时进行排名,对排名前200名答题人员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鼓励奖进行奖励。活动公示时间为12月24日至12月26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左右无人机一台;

  二等奖:2名(第2至第3名),价值1000元左右运动手环一个;

  三等奖:10名(第4至第13名),价值300元左右电子画册一个;

  优秀奖:50名(第14名至第63名),价值98元左右青花瓷水杯一套;

  鼓励奖:137名(第64名至第200名),价值20元左右遮阳伞一把。

  “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

  方式一: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活动参与提示:

 1.打开“冀云”客户端,在上方找到“活动”频道。

2.点击“活动”频道。

关键词:河湖长制,有奖知识答题,河湖保护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