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玉田县急寻密接者!唐山进口牛肉外包装阳性货物运输司机曾到这里就餐

来源: 玉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11-25 12:42:22
分享:

玉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全县广大群众:

  2020年11月24日晚,接市防控办通知,有1名云记福兴供应链唐山有限公司(嘉美冷库)进口阿根廷1352厂牛脖肉-25包外包装阳性货物运输司机宋某某11月22日11点至14点曾在我县鸦鸿桥镇鑫汇火锅就餐,晚间19点30分至20点曾在鸦鸿桥高速桥南行100米路东何敏快餐火烧蒸饺店就餐。请在上述时间内到过鸦鸿桥镇鑫汇火锅和鸦鸿桥高速桥南行100米路东何敏快餐火烧蒸饺店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地居(村)委会报备,并落实核酸检测和医学隔离观察措施。请广大群众看到通告后相互转告,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大家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

  县防控办咨询或举报电话:0315-7679777

  玉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关键词:玉田县,密接者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