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遇到欠薪问题怎么办?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为你解“薪愁”

来源: 长城网  李红霞 刘延丽
2020-11-25 14:36: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刘延丽)随着2021年元旦、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支付即将进入高峰期,欠薪问题进入易发高发期。近日,河北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河北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决定在全省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大局。为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畅通农民工讨薪维权举报投诉渠道,向欠薪者“亮剑”,为农民工解“薪愁”。

  ● 征集时间

  自2020年11月26日开始至2021年春节前。

  ● 征集内容

  用人单位未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关于有效遏制欠薪顽疾的建议。如果你或身边朋友遇到欠薪问题,请第一时间反馈给我们,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和诉求内容,我们将及时协调劳动监察部门帮你协调解决难题。

  ● 参与方式

  通过“冀云”客户端欠薪专栏点击“我有诉求”,也可以通过点击链接将您遇到的难题告诉我们,我们将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为你排忧解难。

   链接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topic/2020/11/20/78d28936503e4a5a90071b5e9374919c.html?vTime=26771203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可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平台,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欠薪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