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敬业钢构承建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

来源: 长城网  肖建国 袁立朋
2020-11-26 20:45: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肖建国 记者 袁立朋)近日,河北敬业钢构科技承建的阳泉市南川河二号桥钢箱梁首件顺利吊装,标志着钢构公司绕城改线工程南川河二号桥段正式开工安装。

钢箱梁正在吊装。肖建国 摄

  该桥段位于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南上庄村,桥长180米,工程总量约2600吨,主材原料全部采用敬业Q345QD桥梁板加工制作,结构形式为箱形梁。当桥梁跨度较大时采用此种结构形式,具有重量轻、安装迅速、结构新颖,外形简洁、美观等特点。

  此工程自今年5月中旬开始启动,本着“重质量,保工期”的宗旨,敬业钢构山西阳泉桥梁项目团队,从项目策划、设计、制作到安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保证了首次吊装的顺利进行,客户对此项目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键词:敬业集团,敬业钢构,阳泉,钢箱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