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电影《吕建江》11月27日10:00举行首映礼

来源: 长城网  许晓星
2020-11-27 10:00: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许晓星)根据石家庄市公安局民警吕建江先进事迹改编的公安英模题材电影《吕建江》,将于11月27日上午10:00在石家庄举行全国首映礼发布会。一段平民英雄铸就的不凡传奇,一曲致敬时代楷模的礼赞之歌,即将在隆隆冬日揭开序幕,带来温暖与感动。

电影《吕建江》剧照。

  电影《吕建江》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赢海惠天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河北南河北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北省委政法委、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电影局、河北影视集团、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公安局、河北传媒学院联合摄制。

电影《吕建江》剧照。

  电影《吕建江》由著名导演远浍执导,陈成东、肖磊、吴万哲、彭伟强、孙素坤编剧,著名演员董勇(饰吕建江)、涓子(饰崔利平)领衔主演, 靳灵展(饰王百顺母亲)特邀出演,小强(饰黄总)友情出演。

电影《吕建江》剧照。

  该影片以吕建江同志真实事迹为原型,用生动细腻的手法讲述了吕建江转业入警后扎根基层,积极探索为民服务的多种方法,他为民办实事的真诚赢得了百姓的信任,最终成为了当地百姓和广大网民“主心骨”的故事。

  11月27日上午10:0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冀云·融媒体平台进行直播。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直播地址:https://www.hebyun.com.cn/contentapi/server/content/shortlink?id=2ba5893690564ca8a86e33366e0280ac

  此外,发布会结束后,编剧孙素坤、主演董勇、涓子将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室,讲述电影台前幕会的故事,敬请期待!

关键词:吕建江,电影,直播,首映礼,预告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