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巨鹿:交通安全记心间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胡良川 2020-11-27 16:37:00

2020年11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西苑小学校园内,学生在交警的带领下学习交通手势。河北日报通讯员 胡良川 摄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巨鹿县西苑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学习交通手势、认识交通安全标志、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等活动,引导学生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让每个孩子都成为交通安全知识的传播使者。

2020年11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西苑小学校园内,学生在交警的带领下学习交通手势。

2020年11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西苑小学的学生学习各类交通标志。

关键词:巨鹿,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