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北部有风 坝上有降雪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20-11-27 18:59:38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11月26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26日夜间到27日上午,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廊坊南部、沧州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28日夜间,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此外,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26日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廊坊南部、沧州阴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2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7日夜间到28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8日夜间到29日,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降雪,大风,降温责任编辑:刘政豪